首页> 查企业>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开庭公告详情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
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信誉良好
注册资本:-
法定代表人:王军
联系方式:0351-8208611
注册时间:1998-02-12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街426号山西国际金融中心B座3号写字楼3-5层、9-21层
简介:
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业务。其他由其总行在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外汇存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结汇、售汇;保险兼业代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展开
详细内容
案件类型 民事 案号 (2021)晋0106民初1646号
原告/上诉人 原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
被告/被上诉人 暂无数据
开庭日期 2021-07-30 11:50 发布日期 2021-07-30 11:50
法院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法院
法院辖区 暂无数据 法庭 民一庭
内容 我院定于2021年07月30日 11:50在本院 第十二法庭 依法公开审理 原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与被告李泽民、杨建村、王惠清、李东民、张征宇、太原市帝奥菱达电梯有限公司、山西欧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发布招标/采购信息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客服咨询

IOS

Android

微信客服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