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查企业> 陕西高和文创有限公司> 陕西高和文创有限公司开庭公告详情
陕西高和文创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信誉良好
注册资本:5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赵保平
联系方式:0917-3210729
注册时间:2012-12-20
公司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大庆路10号西建国际1023室 最新年报地址
简介:
企业文化活动的策划组织;文化宣传及专题片制作;文化艺术品的销售、宣传、推介及产品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的产品及技术除外);研学旅行活动策划与执行;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礼仪庆典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拓展训练;各类广告牌及LED屏制作;装饰装潢工程、亮化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展开
详细内容
案件类型 民事 案号 (2021)陕0303民初2745号
原告/上诉人 罗兴周
被告/被上诉人 陕西高和文创有限公司
开庭日期 2021-07-20 08:58 发布日期 2021-07-20 08:58
法院 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法院
法院辖区 暂无数据 法庭 民一庭
内容 我院定于2021年07月20日 08:58在本院 十里铺法庭 依法公开审理 民间借贷纠纷。

发布招标/采购信息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客服咨询

IOS

Android

微信客服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