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查企业> 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开庭公告详情
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信誉良好
注册资本:500417万元
法定代表人:--
联系方式:028-85957366
注册时间:1980-09-22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五冶路9号
简介:
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建筑勘察、设计、工程检测;房地产开发;园林绿化施工;防雷工程;工业设备及非标设备生产、加工、检修;压力容器制造、销售、安装;钢结构设计、制作与安装;城市改造、矿业、小水电项目投资;实业投资(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销售:建材(不含危险品)、矿产品(不含国家限制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商品混凝土销售,劳务服务、劳务派遣,物业管理,机械制造修理,房屋租赁,设备租赁,教育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展开
详细内容
案件类型 民事 案号 (2021)川0106民初7634号
原告/上诉人 云南前纳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四川省锦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被告/被上诉人 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
开庭日期 2021-07-15 14:33 发布日期 2021-07-15 14:33
法院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法院
法院辖区 暂无数据 法庭 民一庭
内容 我院定于2021年07月15日 14:33在本院 金泉法庭第二法庭 依法公开审理 建筑设备租赁合同纠纷。

发布招标/采购信息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客服咨询

IOS

Android

微信客服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