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查企业> 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庭公告详情
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信誉良好
注册资本:5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范晓薇
联系方式:0871-67180733
注册时间:1997-10-07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关上关兴路173号银海花园北区物业管理办公楼
简介:
接受委托开展物业管理业务,咨询服务、保洁服务、家政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停车场服务;五金交电、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洗涤用品、化妆品批发零售;垃圾清运、绿化养护、园林绿化工程、餐饮服务、酒店管理、房屋室内外工程装饰维修与施工、写字楼管理、照明设备的安装、外墙清洗、电梯维护、小区公共设施设备维修与维护。(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展开
详细内容
案件类型 民事 案号 (2021)云0102民初2715号
原告/上诉人 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被告/被上诉人 郭广根
开庭日期 2021-07-05 09:32 发布日期 2021-07-05 09:32
法院 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法院
法院辖区 暂无数据 法庭 民一庭
内容 我院定于2021年07月05日 09:32在本院 第二十法庭 依法公开审理 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郭广根物业服务合同纠纷。

发布招标/采购信息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客服咨询

IOS

Android

微信客服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