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查企业>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开庭公告详情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信誉良好
注册资本:453508万元
法定代表人:周功华
联系方式:010-83260001
注册时间:2005-01-05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10号9、10、11层
简介:
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保险兼业代理。(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展开
详细内容
案件类型 民事 案号 (2021)冀0391民初1539号
原告/上诉人 佟勇利
被告/被上诉人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
开庭日期 2021-07-08 14:30 发布日期 2021-07-08 14:30
法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法院辖区 暂无数据 法庭 民一庭
内容 我院定于2021年07月08日 14:30在本院 第五审判庭 依法公开审理 佟勇利诉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意外伤害保险合同纠纷一案。

发布招标/采购信息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客服咨询

IOS

Android

微信客服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