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查企业> 重庆建新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重庆建新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庭公告详情
重庆建新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信誉良好
注册资本:1200万元
法定代表人:--
联系方式:13658380008
注册时间:1998-03-20
公司地址:重庆市酉阳县板溪镇金园大道58号A-568地块(重庆桃花源经济园区)
简介: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从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政府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代理机构甲级;水利水电工程甲级;公路工程乙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城市园林绿化工程监理丙级(暂定);建筑节能材料及建筑节能检测设备的研究、试生产;工程招标代理。**(以上范围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展开
详细内容
案件类型 民事 案号 (2020)黔0627民初1493号
原告/上诉人 重庆建新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被告/被上诉人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金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开庭日期 2021-07-09 15:00 发布日期 2021-07-09 15:00
法院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法院辖区 暂无数据 法庭 民一庭
内容 我院定于2021年07月09日 15:00在本院 第三审判庭 依法公开审理 重庆建新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沿河土家族自治县金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同纠纷一审。

发布招标/采购信息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客服咨询

IOS

Android

微信客服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