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查企业> 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 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开庭公告详情
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信誉良好
注册资本:300760万元
法定代表人:楚金甫
联系方式:0374-6108087
注册时间:2006-12-30
公司地址:长葛市魏武路16号
简介:
专用汽车及专用底盘、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混凝土机械、环卫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工程机械、混凝土机械的租赁业务;机械配件、电子产品、五金交电销售;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车辆远程监控管理软件、环卫运营管理软件、公务执法监管软件、物流调度管理软件开发销售;食品药品检测设备销售;救护车的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医疗专用车及设施设备的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通讯设备、警用装备、检测设备的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
展开
详细内容
案件类型 民事 案号 (2021)豫1082民初2563号
原告/上诉人 汉中绮顺祥商贸有限公司
被告/被上诉人 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
开庭日期 2021-06-15 08:51 发布日期 2021-06-15 08:51
法院 长葛市人民法院
法院辖区 暂无数据 法庭 民一庭
内容 我院定于2021年06月15日 08:51在本院 第五审判庭 依法公开审理 原告汉中绮顺祥商贸有限公司诉被告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票据追索权纠纷。

发布招标/采购信息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客服咨询

IOS

Android

微信客服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