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查企业> 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庭公告详情
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信誉良好
注册资本:34920万元
法定代表人:王宏
联系方式:0514-87366304
注册时间:1997-03-18
公司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中路468号
简介:
各类房屋建筑工程,一般工业、公用建筑的机电安装工程,建筑室内、室外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电子工程,建筑预应力专项工程,园林、庭院工程的施工;建筑工程咨询服务;实业投资。建筑与土木工程项目的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消防工程、环境工程、供热与空调工程、空气净化及生物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机电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勘察;城市园林绿化规划设计技术及技术咨询服务。房屋租赁、工程监理。(经营范围需行政许可的应取得许可后经营)承包境外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普通货运;房地产开发、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有效许可证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展开
详细内容
案件类型 民事 案号 (2021)浙0483民初5329号
原告/上诉人 浙江正昶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被告/被上诉人 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开庭日期 2021-08-03 09:00 发布日期 2021-08-03 09:00
法院 桐乡市人民法院
法院辖区 暂无数据 法庭 民一庭
内容 我院定于2021年08月03日 09:00在本院 崇福第三法庭 依法公开审理 买卖合同纠纷。

发布招标/采购信息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客服咨询

IOS

Android

微信客服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