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查企业> 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 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开庭公告详情
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
集体所有制
信誉良好
注册资本:32632万元
法定代表人:孟金生
联系方式:010-89407569
注册时间:1992-03-11
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通路38号
简介:
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分包;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组装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工程勘察;工程设计;普通货运、大件运输;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出版物零售。(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出版物零售、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普通货运、大件运输、工程勘察、工程设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展开
详细内容
案件类型 民事 案号 (2021)京0113民初11235号
原告/上诉人 北京鸿瀛乐佳工贸有限公司
被告/被上诉人 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
开庭日期 2021-07-28 09:15 发布日期 2021-07-28 09:15
法院 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
法院辖区 暂无数据 法庭 民一庭
内容 我院定于2021年07月28日 09:15在本院 第二十六法庭 依法公开审理 北京鸿瀛乐佳工贸有限公司与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

发布招标/采购信息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客服咨询

IOS

Android

微信客服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