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查企业>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桥隧工程分公司>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桥隧工程分公司开庭公告详情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桥隧工程分公司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信誉良好
注册资本:-
法定代表人:张军荣
联系方式:0310-7046032
注册时间:2002-08-23
公司地址:邯郸市复兴区先锋路6号
简介:
在公司授权范围内可承担各种类型工业、能源、交通、水利、环保、建筑等建设工程的施工总承包;铁路线路、管道设备安装;工程材料与设备采购;本企业所属房屋、场地、库房、设施、设备租赁。
展开
详细内容
案件类型 民事 案号 (2021)冀0824民初2508号
原告/上诉人 滦平县阳光人广告服务部
被告/被上诉人 灵宝市恒四方钢构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桥隧工程分公司
开庭日期 2021-07-07 15:00 发布日期 2021-07-07 15:00
法院 滦平县人民法院
法院辖区 暂无数据 法庭 民一庭
内容 我院定于2021年07月07日 15:00在本院 第十四审判庭(316) 依法公开审理 原告滦平县阳光人广告服务部与被告灵宝市恒四方钢构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桥隧工程分公司合同纠纷一案。

发布招标/采购信息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客服咨询

IOS

Android

微信客服

APP下载